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农垦集团:全力保障生活物资市场供应

 2021/11/12/ 0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占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农垦集团:全力保障生活物资市场供应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占东)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甘肃农垦集团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生产突击队,冲锋在前,干在一线,严防疫、保安全、稳生产,确保丰收果实颗粒归仓、销售顺畅,全力保障“菜篮子”“奶瓶子”等生活物资市场供应。

  在玉门宏远公司青羊沟水电站,在岗党员干部职工全部取消轮休,坚守岗位,确保防疫、发电两不误。亚盛敦煌分公司党员全部下沉一线,协助做好辣椒采收工作。黄羊河农场、条山农场、下河清农场、黑土洼农场、亚盛山丹分公司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服务秋收生产,有力有序推进秋收收尾工作。截至目前,条山农场已累计收获各类果品1.8万吨、马铃薯5.8万吨、洋葱1.4万吨,收获籽用葫芦1500亩、中药材1390亩。

  庄园牧场按照“三班两倒”保障24小时生产不停歇,榆中生产基地每日生产量在300吨以上。天牧乳业日产鲜奶达238吨,累计向兰州伊利、兰州雪顿、兰州庄园供应生鲜乳2834吨。

  黄羊河集团各生产单位克服货量多、时间紧、车辆少等困难,全力保障物资发运。自10月18日以来,黄羊河物流公司共组织向市场发运鲜辣椒4254吨、甜糯玉米系列产品570吨、高原夏菜4150吨、水果10吨。

  截至目前,甘肃农垦集团各企业已向市场供应马铃薯、洋葱、辣椒、娃娃菜等蔬菜12000余吨,早酥梨、苹果等水果500余吨,生鲜乳、奶制品5000余吨,出栏牛、羊、猪共计6000余头(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