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大货车变“火”车 甘肃高台高速交警紧急处置

 2021/11/16/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 段海 林钰 记者 曹勇

大货车变“火”车 甘肃高台高速交警紧急处置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段海 林钰 记者曹勇)11月8日上午9时许,南华高速公路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连霍高速新疆方向,高台收费站向西200米处有一辆大货车着火速前去救助。

  接警后,大队立即指派值班民警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重型平板半挂车的挂车轮胎已经燃起熊熊大火,火势向上蔓延点燃了车上的货物。民警迅速拉响警车警报,一组民警立即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灭火器进行先期灭火工作,另一组民警迅速摆放反光锥筒、设置警示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并对后方车辆进行管控,为消防车让出快速通道。同时配合消防救援人员,协同多方力量紧急开展救援处置工作。在高速交警和消防救援等相关部门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一小时的冒险扑救,火患全部消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