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致敬天使!专用通道保障支援天水医务人员安全返程

 2021/11/25/ 22: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上午8时,第一批运送医务人员返程的志愿服务车队在警车引导下缓缓驶入高速公路。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随着天水市疫情防控情况稳中向好,完成驰援天水任务的地市医疗团队已分批陆续返程。11月24日,全省高速公路运营部门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公安交警,全力保障天水市志愿服务车队安全、快捷、免费通行。全省高速公路运营部门持续加大对辖区重点路段的监测力度,制订快速通行应急预案,开启专用车道。同时,在医务人员返程出入口收费站及沿途电子情报板滚动播放“携手奋战 感谢有您”“共抗疫情 大爱无疆”等致敬标语,向“白衣天使”致敬。

  上午11时,支援天水的白银医疗团队在警车引导下缓缓从响泉口、吴家川收费站驶出高速。

  下午1时,支援天水的庆阳医疗团队在警车引导下缓缓从长官、庆阳南、肖金收费站驶出高速。

  下午4时,支援天水的武威医疗团队在警车的引导下,缓缓从武威北收费站驶出高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