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行业简讯】甘肃公路博物馆文化品牌获殊荣

 2021/11/26/ 04: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晓燕

【行业简讯】

甘肃公路博物馆文化品牌获殊荣

  11月23日,由中国交通报社和中国交通报刊协会联合举办的“交通强国 品牌力量”第三届交通运输行业优秀文化品牌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出炉,由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打造的“传承精神·甘肃公路博物馆”文化品牌荣膺“政务事业类十佳文化品牌”,甘肃公路博物馆研发的文创产品被评为“十佳文创产品”。

  据悉,此次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218个交通运输文化品牌参评,涉及公路、水运、铁路、民航、道路运输等各领域。其中114个品牌参加了“讲出你的品牌故事”现场展示。经过层层筛选,甘肃公路博物馆文化品牌项目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多年来,甘肃公路博物馆始终秉承弘扬、传承、发展公路文化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收藏、展示、研究、交流、教育”功能,紧抓团队建设,不断创新社会教育和科学教育形式,大力弘扬公路行业精神,提升公路交通建设软实力,充分展现了助推交通强国的文化品牌力量。(李晓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