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一5G应用项目获全国大赛金奖

 2021/12/01/ 18:2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记者从兰州市工信局了解到,近日,由工信部主办的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标杆赛决赛在深圳成功举办。兰州市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参与申报的“5G+MEC天翼云图平台赋能信息消费扩容升级”项目在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

5G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据介绍,“5G+MEC天翼云图平台赋能信息消费扩容升级”项目依托中国电信领先的天翼云资源、高精度点云地图、空间互联网三维重建、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以及数字孪生等技术,打造5G+MEC智慧商业数字孪生系统,推出5G+MEC智慧商业综合体合作计划,为商业地产运营方、零售商户及消费者提供低时延、高带宽、云渲染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数字零售解决方案,打造商业数字消费新场景,推动实体商业模式创新发展。

5G01_副本.jpg

  (图片均由兰州市工信局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