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晒出压箱底“老字号”照片 美食折扣享不停

 2021/12/28/ 19: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兰州老字号一册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景扬楼松鼠鱼5折、天生园生日蛋糕买一送一、虹云宾馆挂牌价5折……在12月27日启动的兰州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现场,《兰州老字号一册通》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老字号不仅代表一个品牌,更是一个城市的历史记忆。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兰州市商务局、兰州晚报联合编制了《兰州老字号一册通》,通过精美的文图和版式设计讲述老字号的历史和文化。《兰州老字号一册通》既是全市37家老字号企业的集中亮相,也是一本优惠册从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消费者持《兰州老字号一册通》,依据各企业的优惠政策,可享受免费品尝牛肉面、精品菜5折、住宿5折等优惠活动。

《兰州老字号一册通》。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老字号”影响,焕发“老字号”活力,兰州市商务局启动老字号老照片、我与老字号的故事征集活动。如果您有37家老字号企业的老照片,或者与这些企业有感人的故事,请关注兰州商务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进入“老字号”专题,根据提示填写照片介绍、姓名、联系方式后上传照片并提交,照片或故事入选后将获赠《兰州老字号一册通》一本,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领取

  “保护和促进‘老字号’企业发展,是弘扬优秀商业品德和诚信服务理念的需要,是扩大消费需求、发展自主品牌的需要,也是传承独有文化、助推兰州经济发展的需要。”兰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37家“老字号”企业是我市重要的无形资产和可贵的城市符号,市商务局联合兰州晚报征集老字号老照片,就是想通过这些老照片,留住城市记忆,欢迎市民踊跃参与。

老字号企业名单

  “中华老字号”5家

  景扬楼 佛慈制药 天生园 

  悦宾楼 马子禄牛肉面

  “金城老字号”32家

  和平饭店 兰州饭店 宁卧庄

  人民饭店 迎宾饭店 清雅居 

  兰州照相馆 张掖路甜食店 

  人民美发厅 地质宾馆 鸿宾楼 

  甘兰饭店 虹云宾馆 黄河饭店 

  建兰饭店 爱乐庄园 段记卤肉 

  乐乐乐餐厅 穆斯林餐厅 苍鹰牛肉面 

  陈记牛肉面 兰清阁牛肉面

  马有布牛肉面 马有才牛肉面 

  芦蔓丽美容 意姆登洗染店 

  科达眼镜 司氏老地方 

  新胜利宾馆 丁娃食品

  大桥饭店 杜维成灰豆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