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高台县城镇新增就业2758人

 2022/01/17/ 10:51 来源:张掖日报 赵天鑫

高台城镇新增就业2758人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高台县立足县域实际,以落实政策稳定就业、强化援助兜底就业、优化培训促进就业、扶持创业带动就业为着力点,不断提高就业创业质量,2021年全县城镇新增就业2758人。

  该县积极落实各项稳就业、保就业政策措施,围绕高效生态农业、优质生态工业、全域生态旅游业发展需求,健全用工供需对接机制,强化就业援助,持续推动经济和扩大就业协调发展。2021年,全县城镇新增就业2758人,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79%,新补充安置279名就业困难人员到公益性岗位就业。紧盯创业人员需求,以做强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做优创业担保贷款服务、做多创业资源供给着力点,为5家创业孵化基地落实创业氛围营造补助9万元,为符合条件的191名创业者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95.5万元,为197名个体商户和11户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760万元,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持续激发各类创业人员创业活力。(赵天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