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1“中国非遗年度人物”候选名单公布 甘肃省马利民入围

 2022/03/04/ 0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新甘肃客户端3月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天,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由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指导,光明日报社、光明网主办的2021“中国非遗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产生30位提名候选人名单,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入围。

  据了解,2021“中国非遗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参与。2022年1月19日公布了本届推选宣传活动100人候选名单,之后经光明日报非遗传播专家委员会投票、评议,从100位候选人中确定了30位提名候选人,包括非遗传承人23位,管理者2位,研究者、媒体人、传播者、教育者合计5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