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汇聚巾帼力量 强国复兴有我——省妇联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线上活动

 2022/03/08/ 12: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7日下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甘肃省妇女联合会举办了以“汇聚巾帼力量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喜迎党的二十大线上特别活动。活动通过网络同步直播,向全省1200万妇女送去节日祝福。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菊代表省妇联向全省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号召全省广大妇女要勇担强国复兴使命,奋力续写时代荣光,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乘风破浪、再立新功!要胸怀发展大局、勇立时代潮头,争做伟大事业的优秀建设者;要传承好家教,建设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风尚的积极倡导者;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勇于有梦、勤于圆梦,争做敢于追梦的勇敢奋斗者。

  活动围绕“汇聚巾帼力量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以《陇原宏图 有我巾帼》短片拉开帷幕,通过播放祝福短片、人物访谈、表扬先进、典型发言、歌舞表演等形式,展现了陇原妇女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风采。

  活动现场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甘肃省培树百名优秀村(社区)妇联执委、2021年度甘肃省“最美家政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向“陇原妹培训就业省级示范基地”授牌。(荆宝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