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市一企业顺利完成碳市场履约清缴

 2022/03/08/ 21:2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嘉峪关宏晟电热有限责任公司外景。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甘肃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对全省温室气体排放单位在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进行了公示,嘉峪关市唯一一家参与全国碳市场的发电行业企业——嘉峪关宏晟电热有限责任公司足额按时完成配额清缴。

  2021年,按照国家将发电行业首批纳入全国碳排放交易范围的要求,嘉峪关市生态环境局积极指导宏晟电热公司参与碳市场履约清缴,及时传达我省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管理相关工作要求,明确2020年度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编制及碳排放数据线上填报具体任务,督促其按期高质量完成报告编制和数据线上填报,通过现场检查与线上审核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编制的温室气体排放报告进行审核,引导帮助企业完成温室气体排放数据的核算,有效提高了数据准确性,对省级下发的宏晟电热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2020年二氧化碳应发配额和应清缴配额进行初步核定,并在省级正式下达配额后,组织企业积极开展履约清缴相关工作。同时,针对省级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数据质量核查反馈的问题,督促宏晟电热有限责任公司按时完成整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