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清明假期甘肃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2022/04/06/ 22:4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顾丽娟

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清明期间,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和节日消防安全特点,全面抓好火灾防控、执勤备战各项措施落实,全力维护全省消防安全,社会面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

  据了解,全省各地消防救援部门在“清明节”重要时段前后,联合各有关部门,以公共祭扫场所、旅游景区等为重点,深入开展敲门入户宣传、上门指导检查,组织消防宣传460次,播发消防提示、公益广告58万条,向目标人群发送消防信息170万条,着力加强监督检查和指导服务,切实加强春季农村火灾防范。节日期间,全省消防共接警出动3679人次,参与各类抢险及灭火救援任务311次。同时,各地成立检查组192个,检查社会单位656个,发现隐患1005处,整改隐患908处,有效维护了全省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图片由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