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合作市税务局当周分局:“云讲堂”便民惠企添动力

 2022/04/18/ 17:0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 周雪征

当周税务分局纳税人培训

  新甘肃客户端合作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 周雪征)为推动企业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近日,合作市税务局当周税务分局结合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围绕前期征求的纳税人办税疑点和难点,有针对性地为85名纳税人进行了“云上讲解”。

  据了解,此次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线上”培训通过腾讯会议小程序举行,少了照本宣科,多了务实操作,政策要点讲解清楚,培训内容丰富易懂。针对满足哪些条件可以留抵退税等一系列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问题,税务人员一一进行精准解答,确保纳税人懂政策、会操作、享红利。下一步,当周税务分局将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智能化、精细化、个性化水平,抓实税收宣传政策的时效性和针对性,精准聚焦企业纾困发展,力求推进各项税收减免优惠政策稳步落地。

  “今年4月是第三十一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我们将持续开展‘云讲堂’活动,并采取多种形式,丰富税收宣传形式,推动税收宣传月活动产生更大的社会效益。”当周税务分局相关负责人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