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阳光伴雨水 近期甘肃各地气温太“随机”

 2022/04/23/ 0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近日,兰州市天气晴朗。

  新甘肃客户端4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气温跌宕起伏,让人措手不及,春夏交替时节,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我省部分地区降水、降温再度登场。

  4月23日至4月24日,受高原低槽及西南涡影响,我省河东出现明显降水天气,局部地方将出现大雨。兰州市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4月23日夜间到4月24日白天,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地及甘南州中东部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甘南州西部阴有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雪;庆阳、兰州、白银三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雪)。

  4月24日夜间到4月25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转晴,局部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晴,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