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掖文旅年卡发行 金张掖民宿线上平台正式启动

 2022/04/23/ 13: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张掖湿地。 杨红丽 摄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4月20日,张掖市与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文旅资源整合运营签约暨文旅年卡发行仪式、金张掖民宿线上平台同步启动。

避暑胜地——马蹄寺。(资料图)

  张掖文旅年卡汇集了张掖市及周边“吃、住、行、游、购、娱”的多方优惠权益,集中于一卡回馈给广大用户,让用户以每年200元的价格实现了张掖市各大主要景区、体验场馆、影院的免费入园、入场。不仅缩减了入园流程,降低了出行成本,提升了游玩品质,更直接实现了“惠民、便民、利民”的政策落地,同时也提高了各合作商家的二销频率,全面增加了周边产业的收入。“金张掖民宿”平台以政府引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为主旨,充分整合全市文旅资源,构建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的全体系、全价值链文旅生态链,汇集游记攻略分享、活动宣传推广等互动信息,创造多元主体互动的“互联网+民宿”新模式。该平台打开了张掖旅游民宿新营销环境,以大数据监测与实时统计等功能,有效实现用户、平台、商家的三方互联,着力解决张掖旅游民宿营销手段单一、市场化意识淡薄的现状。

张掖七彩丹霞。 杨红丽 摄

  近年来,张掖市确立了“一屏四城五区”发展目标,将文旅发展作为一个全局性战略进行统筹谋划和系统推进。张掖市与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将围绕7大板块、21个旅游项目进行全面合作,达成了股权优化、增资扩股、引客增流、合作开发、委托运营等合作项目,围绕游、购、娱、吃、住、行全面布局多点开花,特别是文旅年卡发放和金张掖民宿平台上线,开启了张掖旅游全域化、智慧化管理运营的新篇章。

乡村旅游。 杨红丽 摄

平山湖大峡谷。 杨红丽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