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我的童年】铁路宝宝的专属六一

 2022/06/01/ 21:3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邹明敏 通讯员 邬凡 王富泽 安尚阳

参与活动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 通讯员 邬凡 王富泽 安尚阳)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兰州局兰州车务段关工委、团委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大手拉小手”亲子活动,让可爱的铁路宝宝们度过了一个精彩而又特别的“六一”。

小朋友们多才多艺。

  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双人舞《小手牵大手》、乐器葫芦丝独奏、独舞《大王叫我来巡山》等精彩的文艺展示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展示才艺的每个小朋友也获得了一份自己的节日小礼物,有漂亮的小书包、精美的文具、高端大气的“和谐号”动车模型玩具,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拿到‘和谐号’动车模型我特别开心,长大后我也要去开跑得飞快的动车,带着朋友们去更远的地方。”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景辰阳说。

收获节日礼物。

画出最美的尤克里里。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手绘尤克里里环节,拼装、涂颜料、绘画图案……小朋友和父母一起在尤克里里上画上向日葵、仙人掌、彩虹等。绘画好的尤克里里五颜六色,就像小朋友的童年一样明媚阳光、丰富多彩。

  “六一亲子活动很有意义,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我很惊喜,通过这个活动,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兰州局兰州车务段职工侯娇娇说。

认真绘画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