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2·高考聚焦】现场图集|今朝乘风破浪启新程

 2022/06/07/ 18: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李杨 李萍 万及敏

  新甘肃客户端6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 李杨 李萍 万及敏)今天上午9时,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启幕。记者前往兰州一中、兰州四中、兰州二十七中、兰州三十三中及西北师范大学附中考点,用镜头记录下考场外的动人场景。

  身着旗袍的家长们,笑着招手送考生进考场;一声声加油,注满了祝福与期许;风华正茂的少年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考生们井然有序步入考场。

  开考前抓紧再看看重点。

  校门口查验证件,证件齐全方可进入。

  “全校希望”认真消毒,步入考场。

  校门外拉起横幅,祝考生们金榜题名。

  交警全力保障考场外交通秩序。

  身着旗袍,寓意旗开得胜。 

  家长们排排坐,等待考试结束。 

  准备好花束,迎接第一场考试结束的孩子。 

  第一场语文考试结束。

  考生笑着走出考场。 

  考生们信心满满,崭新未来在等着他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