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高考·保障】护航高考,兰州交警全方位服务考生

 2022/06/08/ 08:1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高考·保障

护航高考,兰州交警全方位服务考生

  走错考场、忘带身份证、要迟到了……高考首日,这些出状况的考生幸而遇上交警。6月7日高考首日,兰州公安交警在全市各考点共派出警力1000余人次,指挥疏导交通、引导送考车辆,为52名求助考生解了燃眉之急。

  当天,为切实保障辖区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城关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在考场外为学子护航、加油。各考点执勤警力在上午7时全部提前到岗,全警动员,全警参战,对辖区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疏导,为高考送考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

  为了确保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6月7日早7时,东岗交警大队组织百余名警力对兰州五中、十四中、三十三中、五十一中、五十三中共5个考点和兰州七中备考点周边道路停放的车辆进行劝离,7时前在考场周边设置多处临时停车区,并预留消防、医疗等应急停车区,便于出现紧急情况后的快速处理。

  温馨提示:高考期间,出行车辆请注意路况提示,路过高考考点附近路段,请静行勿鸣,让我们和考生家长一起“静”候佳音。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