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非遗保护手机地图管理平台正式启动建设

 2022/06/08/ 08: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甘肃省非遗保护手机地图管理平台正式启动建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近日,由兰州文理学院建设的甘肃省非遗保护手机地图管理平台正式启动建设,该平台是一个展示推广甘肃非遗的数字平台,也是全国首个非遗手机地图App,其中音乐地图板块已上线运行。

  甘肃省非遗保护手机地图管理平台是基于SASS服务架构,采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地理信息技术、图像识别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等技术研发,已于2019年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

  该平台旨在提供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快捷、高效的信息服务功能,既可分地区、分类型查询甘肃非遗相关知识、项目名称、活动情况,观看甘肃非遗项目和资源的相关视频、录音和图文介绍,又可实现非遗数字化、可管理性保护目标,还可实现省内外非遗的交流互动,对于非遗的社会化传播和普及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