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商务厅:促消费扩内需 稳外贸促开放 强招商优环境

 2022/06/13/ 1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近日,省商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为推动全省商务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科学制定学习计划,迅速抓好贯彻落实。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刻理解和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主动深入分管处室宣讲辅导,答疑解惑,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认同,激发干事动力。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时总结宣传各支部(党委)经验做法和学习成果,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

  省商务厅将对标对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进一步细化实化重点工作和目标措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集中力量、加快节奏,着力促消费扩内需、稳外贸促开放、强招商优环境,努力完成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