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司法厅:打造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司法行政铁军

 2022/06/13/ 11: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近日,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根据省委统一要求,认真部署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面向社会、紧盯系统、围绕基层,组织全系统党员干警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广泛开展学习讨论,集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宣讲活动,让党代会精神直抵人心,激发党员群众共鸣。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各方面,深刻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实践要求,锚定“六新”奋斗目标,自觉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战略部署,强化“十一个坚定不移”重点举措,紧紧围绕“法治”谋思路、始终坚持“为民”抓落实、持续聚焦“安全”促发展,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努力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要着力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铸牢政治忠诚。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开展“学思想、铸忠诚、强担当”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巩固提升年活动,着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司法行政铁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