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甘肃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7/ 17:48 来源:新甘肃 于凌波

  6月1日,甘肃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描绘了甘肃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引领性,对推动全省各项事业进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印发通知对社科联系统学习宣传作出部署,制定机关系统学习计划,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社科普及的重要内容,组织发动社科工作者、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和“周末名家讲坛”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向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宣传阐释,充分发挥凝心聚力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列入省人文社科项目重要内容,围绕党代会关于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要求如何在实践中落地见效的有关问题,组织引导社科专家开展针对性研究,努力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向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建言献策。要扎实做好古籍保护利用工作,按计划完成《陇右文库》编纂任务。要充分发挥社科联职责职能,加强与主管学术社团和广大社科工作者的联系,通过政治引导、意识形态引导、活动组织引导等多种方式,将社科工作者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于凌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