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人社厅:全力以赴保障和改善民生

 2022/06/13/ 18:4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万及敏

省人社厅党组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近日,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人社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计划,周密组织安排,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宣讲辅导报告、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坚持原原本本学、专心致志读、融会贯通悟,迅速在全系统兴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会议要求,全省人社系统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立足实际,找准方位,紧盯“六新”目标,积极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以“四强”行动为主要抓手,高质量推进“十一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全力以赴保障和改善民生,紧紧围绕人社中心工作,着力推进“五大”任务,深入实施“六大行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锲而不舍锻造“强本领、树形象,抓落实、争一流”的部门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勇毅前行中开创发展新局,交出群众更加满意的人社答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