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启动

 2022/06/17/ 19:5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萍

启动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6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今天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师大举行。来自兰内各高校相关师生代表、企业界人士代表线下参加启动仪式,全省各高校8万余师生在分会场以线上方式参加。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一项重要活动,既是高校创新创业的实践课,又是国情教育的思政课。甘肃赛区赛事也已成为展示全省高等教育成果的窗口、大学生实现梦想的舞台,也成为培育创新企业快速成长的“助推器”和众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聚宝盆”。

  启动仪式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宣传片和“一起向未来”主题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演出结束后,现场嘉宾共同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乡村振兴”等6个小分队授旗,并为我省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获奖项目颁奖。

  近年来,我省不断完善创新创业体制机制,优化创新创业人文环境,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培育创新创业理念,各高校找准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优化升级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准确把握甘肃历史文化特点和资源优势,在大方向大领域大项目上做大文章,在创新创业的实践中不断提高内在素质, 展示了陇原青年“我敢闯、我会创”的青春风貌和扎根西部、服务陇原、建设时代精神。

 为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获奖项目颁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