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打好净空保护“组合拳”

 2022/06/17/ 19: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郭秀睿

宣传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6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一定要有安全警惕性,不能触碰安全防线。”近日,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联合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公司、兰州新区公安局、兰州新区无线电管理处等单位共同开展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针对近年来低慢小航空器“扰飞”案件时有发生,为强化机场周边群众净空安全意识,消除飞行安全隐患,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通过广泛宣传、强化技防精准管控、建立辖区联防联控新机制,进一步加深广大群众对净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不断形成共同维护净空环境安全的良好氛围。

全方面展开宣传。

  面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周边居民多、企业密集的特点, 机场公安局坚持“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理念,迎难而上、创新举措,低慢小飞行器“扰飞”案事件处置效率明显提升,发案数和预警量得到双下降,技术防范得到明显加强,宣传效果显著,不断实现净空安全保护新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