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以先进为榜样 践行党媒初心使命——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举行“两优一先”暨宣传报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表彰大会

 2022/06/24/ 22: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表彰大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6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天下午,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举行了“两优一先”暨宣传报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表彰大会。

  大会对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73名优秀共产党员、2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宣传报道、服务保障中表现突出的87名先进个人和11个先进集体予以表彰。

  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发证书。

  过去一年,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充分发挥省委机关报的舆论引导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创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模范政治机关和国有文化企业,在机关党建、企业党建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果。各项事业发展中涌现出了一大批贡献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他们的生动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坚守初心、担当奋进的崇高追求,也集中展示了新闻工作者在重大宣传报道中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政治素养。

  “此次表彰,是对我们基层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充分肯定和激励鞭策。”甘肃日报社优秀党务工作者苏家英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继续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耐心、细心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同时,在思想认识上将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做到党务工作、业务工作两手抓,忠诚尽职显担当。

  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发证书。

  在党建工作中,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提质增效行动,持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党建、企业党建提质增效。甘肃日报社社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被省委组织部命名为“全省标准化先进党支部”,甘肃日报社总编办党支部被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命名为“省直机关标准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创建了“三牛”服务型党建品牌,设置了“三牛”服务型党员示范岗,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代表郭涛说:“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继续发扬‘三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督促落实、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的工作职能,为推动报业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荣誉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全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会前、会中和会后宣传报道上,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基层一线,奔赴党代会现场,撰写了一篇篇冒热气、沾泥土、带露珠的新闻报道,制作了一件件可视、可听、可互动的融媒产品,这些精品佳作多层次阐释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全省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甘肃日报社宣传报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先进个人刘成说:“作为一名党报编辑,我将以这份荣誉为激励,继续做好评论理论工作,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下一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将此次党建引领党代会宣传报道和服务保障形成的好的做法为经验,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促进报社、报业集团新闻采编、报业经营、媒体融合加快发展,在建设具有强大传播力竞争力新型主流媒体和现代传媒集团的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