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翰墨颂党恩 丹青系兴农”——刘庆元国画作品公益展在甘肃画院开展

 2022/06/27/ 18:1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春燕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春燕)6月26日上午,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联合会、甘肃画院指导,甘肃省财政厅机关党委、甘肃省财政厅工会委员会主办的“翰墨颂党恩 丹青系兴农”——刘庆元国画作品公益展在甘肃画院开幕。

刘庆元美术作品公益画展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8日,共展出刘庆元个人国画作品120余幅,作品包含中国人物、山水、花鸟等题材,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同时将通过作品拍卖筹措资金,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作者刘元庆表示,希望通过一草一木、一笔一墨的画作,表达对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热爱。

  刘庆元美术作品公益画展展出作品。

  刘庆元美术作品公益画展展出作品。

  刘庆元,字仲白,笔名刘丞弘屹,号溂玉斋主,甘肃陇南人。现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甘肃国画院副院长,主攻中国画人物、山水。其美术作品多次参加甘肃省内外各大美术作品展,作品在国内多地展出,出版发表多部美术作品集。

  刘庆元美术作品公益画展展出作品。

  刘庆元美术作品公益画展展出作品。

  刘庆元美术作品公益画展展出作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