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家政诚信平台开始试运行

 2022/06/30/ 0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沙金萍

甘肃省家政服务人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兰举行

全省家政诚信平台开始试运行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沙金萍)6月27日至29日,由省商务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主办,甘肃省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甘肃巾帼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2年甘肃省家政服务人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甘肃巾帼职业培训学校举行,由全省14个市州选送的79名选手在家政服务员、整理收纳师、育婴员、母婴护理员四个工种展开角逐。

  参赛选手在27日下午进行了理论考试。28日上午9时,2022年甘肃省家政服务人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式举行。28日下午,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30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兰州、白银等12支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外记者了解到,6月28日,省商务厅委托甘肃省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开发建设的甘肃省家政服务行业诚信平台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目前平台入驻了我省诚信记录良好、服务规范的145家品牌家政服务企业和近3万名家政服务人员,家政服务企业按照月嫂、厨嫂、养老、保洁等8个工种进行分类,消费者可通过平台查询企业相关信息,并拨打电话下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