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到“十四五”末 甘肃省将培育建设3至5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现代流通企业

 2022/07/04/ 09:1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万宏

到“十四五”末 我省将培育建设3至5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现代流通企业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记者从全省A级物流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获悉,到“十四五”末,我省将培育建设3至5家技术先进、模式创新、具有国际竞争力的5A级现代流通企业和物流服务品牌,国家3A级以上物流企业数量达到60家以上。

  全省A级物流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旨在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和推动全省物流企业“提挡升级”,推动全省A级物流企业高质量发展。

  推进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杨国栋围绕A级物流企业如何评估、A级物流企业如何推动甘肃物流业发展作专题视频辅导,省发展改革委有关方面负责人围绕《甘肃省“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政策解读。兰州银行介绍了支持A级物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金融服务方案,方案为物流企业量身打造了集支付结算、资金管理、融资服务及票据业务为一体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方案包含财资e管、陇商e贷、兰银链信等多个创新产品,针对不同物流企业、不同业务场景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满足企业多样化、差异化的金融需求。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优秀A级物流企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还表彰了省物流行业协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据了解,目前我省A级物流企业主要集中在兰州市,达28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