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南州8名先心病儿童赴天津接受免费治疗

 2022/07/06/ 15:3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去草

我州8名先心病儿童赴天津接受免费治疗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杨去草) 近日,我州8名患有先心病的孩子赴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治疗。

  6月18日至20日,上海荷福慈善基金会联合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专家组在甘南州人民医院开展先心病儿童筛查活动,为全州60名疑似先心病患儿进行了免费筛查,最终确定9名患儿具备手术条件,分两批前往天津进行手术治疗。

  此次8名先心病患儿赴天津免费手术治疗,对深入推进我州东西部协作卫生健康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群众办了实事,受到了患儿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