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青海同仁 诚邀兰州市民惬意游藏乡

 2022/07/07/ 13: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靓)今天上午,由青海省同仁市委、市政府主办,同仁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的热贡藏乡六月盛会甘青旅游推介会闭幕站在兰州举行,热忱邀请兰州市民惬意游藏乡。

  “‘热贡六月会’于2006年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热贡地区特有的大型活动。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原始风味极为浓厚,距今约有1400多年的历史。”同仁市副市长马永孝在做推介时表示,“为此,同仁市享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美誉,是很多国内外游客和学者一致向往的采风圣地。”

  推介会上,同仁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傲赛多杰还推出同仁市最新文旅优惠,同仁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与省内极具影响力的旅行社达成游客输送合作协议。同仁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旅游推介员在现场详细介绍了农历6月22日至25日(公历7月20日至23日)期间的6条六月会旅游精品线路。

  黄南州文化旅游协会会长马进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专题旅游推介会,成功的将同仁市的文旅资源进行宣传和展示,在甘肃旅游业界引起强烈积极反响。欢迎兰州市民到同仁观光旅游,我们在‘西域胜境 文化同仁’等待您的到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