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所属企业拟引进战略投资者

 2022/07/08/ 13: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发布所属企业引进战略投资者公告(见于甘肃公航旅集团官网和甘肃省产权交易所集团官网)。此举旨在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目标任务,切实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完善企业治理体系,推动市场化经营机制建设,不断提升国有资本竞争力和影响力。

  甘肃公航旅集团拟通过出资新设、股权投资、增资扩股、股权转让等形式引入业务涉足公路、航空、旅游、金融、工程施工、PPP项目投资、贸易、仓储物流、酒店管理、土地综合开发、工程材料制造加工及试验检测、新基建、新能源、路用新材料、乡村振兴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大型国企、民营企业等战略投资者,与公航旅集团所属企业在人才、资源、技术、管理、市场等方面优势互补,实现强强联合、深度协同、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发展活力,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