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省县联动看兰洽】徽县组团参加第二十八届兰洽会

 2022/07/08/ 16:21 来源:徽县融媒体中心

   7月7日上午,第28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金城兰州盛大开幕。徽县委书记张立新带领县直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组团参加了此届盛会。

  本届兰洽会以“开放、创新、绿色、发展”为宗旨,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丝路繁荣”为主题,结合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行动,全面聚焦展示我省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产业发展,通过集中展示甘肃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成就和未来潜力,达到宣传甘肃、推介甘肃的效果,促进我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甘肃特色优势产业展区陇南馆内,徽县展出的土蜂蜜、腐竹、豆铃卷、核桃油、亚麻籽油等60余种优质农产品吸引了广大客商、参观者前来选购、洽谈。

  近年来,徽县立足独特的农业资源禀赋,不断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中蜂养殖、食用菌、豆制品加工等特色产业,积极培育了“南秦岭”县域公共品牌,提升了徽县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蜂蜜产品通过了全国唯一的“德米特”合格认证,特别是打造的“青泥岭”树蜜品牌,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产品远销全国各地。“菽美”豆制品先后出口加拿大、美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苏丹、等多个国家,深受海外市场消费者的青睐,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

  徽县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立足新发展阶段,紧紧围绕资源优势和产业布局,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接续发力,不断加强招商力度,创新招商方式,切实为客商提供“保姆式”服务,形成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投资氛围,让招商引资项目成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张林林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