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特别报道】陇粤牵手 共谋发展——广东甘肃两省经贸交流暨“粤贸全国”(甘肃)供采对接洽谈会侧记

 2022/07/09/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文洁

陇粤牵手 共谋发展

——广东甘肃两省经贸交流暨“粤贸全国”(甘肃)供采对接洽谈会侧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

  7月8日上午,广东甘肃两省经贸交流暨“粤贸全国”(甘肃)供采对接洽谈会拉开了序幕。

  现场客商云集,咨询了解产品,寻找合作商机,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

  兰州市商务局组织了12家兰州市特色农产品参展企业,3家龙头流通采购企业参加了此次供采对接会。

  兰州兴知鑫商贸有限公司与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签约1.5亿元的王老吉产品购销合约;

  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通过广东鲜通天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农产品流通企业签约年度销售高原夏菜约2万吨,销售金额约1.15亿元;

  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度供广东市场兰州百合系列产品近700吨,年销售额3800万元。

  ……

  “广东、甘肃发展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两省交流合作势头良好。”广东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劲松说,举办“粤贸全国”(甘肃)供采对接洽谈会,就是不断拓展深化广东与甘肃、与全国各兄弟省份的经贸交流。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阳,重点介绍了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在做优、做强产业方面的重要举措和亮点,甘肃药业集团的特色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经理谈应勇表示,将以此大会为契机,与各方朋友共谋发展,合作共赢,不断提升标准化种植技术水平,以标准化提升品质化,促进兰州高原夏菜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对接洽谈会,来自两省重点制造业企业、省内外流通企业、采购商、地市和园区等代表参加,共计签约项目10个,签约金额达139.94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