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洽会·探馆记】好客山东欢迎您——探访主宾省山东展馆

 2022/07/09/ 09: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文洁

【兰洽会·探馆记】

好客山东欢迎您

——探访主宾省山东展馆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山东省作为主宾省之一来到美丽的黄河之滨兰州,搭建了以“‘走在前、开新局’,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为主题的山东省展区。

  展区里,好客的山东人民带来了“远道而来”的特产:红富士苹果色泽鲜艳水分足,马铃薯表面光滑个头大,牡丹美容护肤品、丝绸制品等备受女性客商关注,智能机器人也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参观者。

  山东烟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携“烟富10”“烟富7”“八仙早富”“八仙新富”“维纳斯黄金”等自主培育研发的新优品种苹果参会。

  山东省展区展览面积63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加速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成果。浪潮集团、力诺瑞特新能源和五征汽车等33家著名企业参展,展览展销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健康食品、环保设备、家居用品等百余种优质产品。

  “展区综合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全方位展示了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趋势,传播了‘好客山东’品牌形象。”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合作处处长谢恩年说。

  近年来,鲁甘协作取得丰硕成果,为双方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饮黄河水,文脉相连、人缘相亲,黄河之滨的这场盛会将山东与甘肃紧紧连在一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