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武威:精细精确精微做好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

 2022/07/11/ 12:3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7月10日上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后,武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坚定信心、慎终如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调整完善防控措施,精准有效打好疫情输入阻击战。认真对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第九版新型冠状肺炎防控方案和省上印发的贯彻落实措施,严把输入关口,严管重点人群,严控聚集场所,严格防疫措施,精细精确精微做好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本土疫情的防控成果。要强化应急处置准备,持续完善优化应急指挥体系,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加强应急处置演练,全面系统提升突发疫情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迅速高效应对。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强化市级统筹调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面加强行业管理,努力构建调度有序群防群控的防控屏障。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做到两手发力,抓好保畅保通、项目建设、企业纾困、安全生产,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促进、双胜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