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中铁二十一局支援临夏州隔离点改造任务提前完成并交付使用

 2022/07/25/ 17:53 来源:新甘肃 通讯员 杨发仁
1.jpg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杨发仁)近日,随着东乡县328间集中隔离点顺利验收,中铁二十一局支援临夏州3个县3个隔离点改造任务全部提前完成并交付使用。

  临夏州发生疫情后,东乡县决定将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建成的东乡中学和沿洮经济带3号地块5号楼、8号楼改造为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接到指令后,中铁二十一局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部迅速组织100人,组建两个专班奔赴3个隔离点,对房间进行卫生清理、全面消杀、配置必要的生活物资,确保达到隔离条件。

  7月19日6时30分,该集团和政县棚改项目部又接到紧急电话,要求24小时之内将鸿森国际酒店5至11层改造为集中隔离点。项目部因工施策,调集160名工人,成立7个“突击小分队”赶往现场。两个小时候后,所有物资、器具全部就位,改造任务有序展开。为减少改造过程中的粉尘污染,所有材料加工切割均在室外进行,室内一次完成安装,大幅缩短了现场保洁时间。因酒店电梯已超负荷运行,为缩短时间,部分大型材料通过消防安全通道进行人力运输,最终在24小时内完成了168个房间以及公共区域近8000平方米的临时改造任务,并顺利通过验收。

  7月21日晚,和政棚改项目部主动请缨,组织80人对松鸣岩旅游度假村三层楼进行改造,经过12个小时完成了186间隔离房的改造任务,达到隔离条件。

  本轮疫情暴发以来,除建设隔离点外,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州一市7县8个项目总计投入300人次,机载设备80余台套,提供防护服3000余套,N95口罩28000个,还为疫情隔离点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保障物资,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和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