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庆阳分行捐赠抗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9/03/ 10: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国工商银行庆阳分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以实际行助力庆阳市镇原县抗疫取得胜利,践行工行担当与责任。

  8月29日,庆阳分行与镇原县红十字会就防疫物资需求对接后,积极筹集医疗及生活物资,先后向镇原县红十字会捐赠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手套、杀菌湿巾、一次性纸杯、方便面等防疫及生活物资,并慰问正在北石窟出口检查站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方便面、口罩等防疫物资,感谢他们为守护一方百姓健康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按照镇原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要求,将相关物资全部配送至镇原县红十字会及县交警支队、医保局、社保局、县金融办等9家单位的抗疫一线及相关隔离社区,得到了受赠单位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主要负责人高度关注镇原支行员工安全防护,并要求支行一切听从县委县政府安排,以严防疫情、保障服务为抓手,积极配合做好静默时期防疫抗疫等工作。同时,抽调干部职工深入镇村助力防疫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与全市人民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此举充分展现出工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更彰显了社会各界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真诚的关怀和温暖。驻守干部代表及县级相关单位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化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实践,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坚决守好防控第一关。(谢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