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网络中国节·中秋】中秋将至 兰州市文旅局倡议:加强健康防护 文明安全出游

 2022/09/07/ 08: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市文旅局倡议:加强健康防护 文明安全出游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中秋将至,市文化和旅游局向广大市民和来兰游客发出倡议,提倡大家加强健康防护,文明安全出游。

  首先,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广大市民、外地来兰游客应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侥幸心理,加强自我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做好手部消毒。旅途中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第一时间到就近医疗机构就诊。其次,从我做起,讲公德、讲礼仪,文明旅游,安全出行,摒弃不良习惯,注意言谈举止,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共约》。另外,文旅行业应从现在做起,自觉规范经营,遵纪守法,信守合同;文明经营,诚信服务,不欺客不宰客,努力提高自身文明素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