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民乐:精准发力筑牢工业经济“压舱石”

 2022/09/08/ 09:36 来源:张掖日报 赵玉梅

民乐:精准发力筑牢工业经济“压舱石”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民乐县紧扣“工业强县”战略目标,坚持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引领,以实施工业突破发展三年行动为抓手,着力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全力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在改旧育新中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部署,紧盯支柱性企业拉动增长、成长性企业开足马力、季节性企业稳产达产,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惠企政策,全力纾企解困。实施爱味客马铃薯全粉二期、滨河生态科技文化产业园白酒二期、森林康养及“零碳工厂”、万德福脱水蔬菜精深加工等项目,推动传统企业挖潜改造、扩产增效。加快化工产业园建设,大力发展精细化工,实施锦拓生物糠醛及香料、通试科技高纯无机氟化盐、维尔沃硼同位素项目等项目,打造以化工新材料和精细化工为特色的安全集聚、环保低碳的高端化工产业集群。围绕一区五园,实施光伏电站等新能源项目和大民新材料等制造业,推动优势产业集聚发展。目前,天祁生物二期、仓宇包装项目建成投产,爱味客二期、愿景旭航高性能碳纤维、大民新材料PVB中间膜及树脂粉、铭安化工中间体等10项正在办理规划评审及土地审批手续,锦拓生物、通试科技、维尔沃、滨河白酒二期和大民新材料等项目建成投产。(赵玉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