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广河县投资220余万元新修4所农村学校食堂

 2022/09/15/ 15:4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周俊清 通讯员 买得海

广河县投资220余万元新修4所农村学校食堂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周俊清 通讯员 买得海)今年,为更好筑牢教育基础、提升硬件设施、改善办学条件,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广河县依托省州为民办实事项目投资220余万元,实施了4所农村学校食堂建设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为李家坪小学、新庄小学、上集小学、阿力麻土小学4所学校修建食堂,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装修工程。食堂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4所学校学生营养餐加工场所紧张的实际问题。

  下一步,该县将以学校标准化建设项目为抓手,统筹各类资源用于学校食堂建设和改善食堂供餐与就餐条件,努力提升学校硬件设施和管理水平,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