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对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进行全面考核检查

 2022/09/25/ 09:2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文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近期,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对2020年12月31日前批准设立的931家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进行2021年度年检。

  为了做好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年检工作,省人社厅结合近年来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围绕办学条件、制度建设等13个方面22项指标全面进行考核检查,分自查自评、资料审查、现场核查和公开公示四个阶段,对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开展“深度体检”。年检不合格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整改合格的继续具有办学资质;整改不合格的将被取消办学许可证。

  近年来,人社部门高度重视提升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办学质量,严格按照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等,不断对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管理机制、师资力量、办学场地、实操设备等开展监督检查、专项整治和年检等工作,持续引导和督促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加大办学投入、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质量,切实提升依法办学水平,促进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