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双“新”牵手 共推“企媒”深度对接

 2022/09/27/ 21: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见习记者 马腾飞

  签约仪式。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 见习记者 马腾飞)今天下午,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甘肃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作为省公交建集团“公路+路衍”发展战略的践行者,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产业兴企、创新强企、规范治企、实干成企”的发展战略,在能源建材、交旅融合、智慧交通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路衍经济全生命周期服务商,为全省“千亿级路衍经济产业集群”助力赋能。

  签约仪式现场。

  甘肃新媒体集团以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新甘肃云”为引领,聚合各类新媒体平台,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助力全省融媒体中心建设,一体融合推进全省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同时,负责代运维“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甘肃发布、甘肃党建、甘肃宣传等新媒体平台,形成了全省影响力最大和覆盖面最广的全媒体矩阵,在此基础上,通过积极探索融媒体经营模式,形成了品牌传播、技术输出、媒体托管、产品营销、版权维护和会展服务的融媒体经营新生态。

  此次签约,对于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交流,不断拓展合作渠道,推进企业资源与媒体平台的深度对接具有重要意义。今后,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新媒体平台将在企业宣传、广告策划、会展服务等领域为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省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范围更加广泛,在友好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在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了解相关情况。

  签约仪式前,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肃路衍经济产业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李文杰一行先后来到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在内容平台建设、融媒体工作机制、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共同交流双方在媒体融合的实践与探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