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云约”进博会 携手科技创新向未来

 2022/11/09/ 13: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记者 张慧雅)近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在上海举行。甘肃省科技厅作为第五届进博会甘肃交易团的成员单位,组织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省自然能源研究所,省商科所、省化工院等高校院所及企业,在线参加了第五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及“线上国家展-科技创新展”。

  同时,还学习观摩了新兴技术、创意设计及开放合作模式,旨在积极促进甘肃省高新技术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创新合作和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甘肃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工作立足实际,积极响应并深入推进“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推进丝绸之路“科技走廊”建设,聚焦产业发展需求,强化项目支撑,丰富交流载体,科技对外交流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

  今后,将进一步借助进博会等重大展会平台,充分用好国际合作机遇,持续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生态农业、生命健康、中医药、绿色低碳等领域的创新合作与人文交流,推介科技成果,创新合作方式,开辟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渠道,为甘肃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国际科技创新支撑,讲好包容互惠、合作共赢的甘肃创新故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