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市酒店景区等文旅产业恢复常态运行

 2022/12/21/ 15:25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武晓霞

我市酒店景区等文旅产业恢复常态运行

  每日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武晓霞)随着我市复工复产步伐加快,文化旅游行业市场也逐渐恢复生机,近日,记者走访酒店、景区等了解到,各文旅产业已经逐步恢复正常秩序。

  12月16日,记者来到南湖大厦了解到,酒店已经正常运营,记者在现场看到,餐饮、住宿、会议接待等均已恢复正常。

  甘肃瑞程融创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王静芸介绍,作为文旅产业链的重要元素,文旅集团酒店业务一方面发挥担当、做好保供,另一方面也紧扣主责主业,紧贴形势机遇,积极开展生产经营自救。近期公司创新培育了外卖、熟食等新业态,并探索开展预制品菜业务,不断挖掘新的盈利点,大家齐心协力,持续为打响国企酒店品牌、提高酒店市场份额努力。

  记者在嘉峪关关城景区看到,不时有游客进入景区游览、拍照打卡。在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为市民办理免票采集信息。据了解,关城景区近期推出系列文化旅游活动,规划开发第一墩滑索和吊桥、花博园露营地等项目,并计划在春节等重要节日推出多项活动,全力推动旅游业复苏振兴。

  据嘉峪关关城景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文娟介绍,目前,景区公司已全面认真做好关城景区开放工作,一是推出冬春特惠门票。二是利用抖音等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增加景区曝光度。三是计划在春节期间举办新春灯展,加大景区产品供给,打造旅游景区新业态。

  文旅集团总经理张东生表示,文旅集团按照“练内功补短板”的策略,积极谋划了许多项目,其中智慧旅游平台的建设、畅游嘉峪关小程序均已上线,将给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