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夏州2023网上年货节启动

 2022/12/30/ 09:2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临夏州2023网上年货节启动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跃消费市场,加快复商复市步伐,12月29日,州商务局在州邮政公司设立甘肃省“2023网上年货节”分会场,举办临夏州2023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州商务局、州委网信办、州工信局、州农业农村局、州市场监管局、州邮政管理局、州供销社、州邮政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特色产品加工生产销售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年货节以“乐享消费 惠购陇原”为主题,主要通过三类活动来促进粮油米面、禽蛋类、生鲜肉类、香菇、赤松茸等农特产品的消费。一是依托各县市举办的各类“冰雪节”等相关活动,现场开展展示、展销、直播带货等相关活动,以文体搭台、消费唱戏的模式,掀起一波年货促销热潮。二是积极开展临夏州直播带货专场活动,积极引导相关企业参加直播带货活动,增加网上直播频次,以宣传临夏州过年民俗、特色商品、特色餐饮为导向,主动制造话题拍摄优质短视频,组织开展主播探店活动,打造网红店铺。三是动员电商企业、农民合作社等经营主体广泛参与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美团、饿了么等电商平台的全国网上年货节促销活动,利用打折促销、限时秒杀、限时抢购、满减买赠等活动引流促销,积极推动农特产品上行,借助各电商平台的网上购物优惠活动,抓住元旦、春节消费有利时机,激发消费潜力,扩大线上销售规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