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昌市固定资产投资增势强劲

 2023/01/10/ 17:05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 杨小莉

金昌市固定资产投资增势强劲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 杨小莉)2022 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总要求,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努力化解不利影响,多措并举稳住经济基本盘,固定资产投资增势强劲。1-11 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7.3%,其中,项目投资增长21.3%;房地产开发投资下降62.5%。

  重大项目和民间投资支撑作用明显。全市5000 万元及以上项目投资增长29.3%,民间投资增长23.4%。

  第二产业投资大幅增长。1- 11月,第一产业和第三产业投资同比分别下降42.3%和22.4%,第二产业投资增长43.7%,其中,工业投资增长44.4%。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