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浓浓年味扑面来 甘南州促消费活动暨年货节启动

 2023/01/11/ 10:1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苏努

浓浓年味扑面来

我州促消费活动暨年货节启动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苏努)1月10日,甘南州2023年促消费活动暨甘南有礼“羚宝迎春·欢购新年”年货节启动仪式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  

  年货节活动以企业营销、线上促销、集中展销方式同步进行,各参与企业推出了“年夜饭”“大扫除”“年货上门”“年礼定制”等应时应景的特色活动和特色商品,活动将延续到1月17日。

  活动由州商务局、合作市人民政府主办,合作市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联合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州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商贸流通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各项政策举措,加快建设全州商贸中心城市,着力激发合作市乃至全州消费市场活力,营造新春佳节浓厚气氛,打造消费平台和春节消费好去处,拉动商贸经济稳定增长。  

  活动现场,牛羊肉、黑木耳、羊肚菌等甘南本土特色产品琳琅满目,浓浓年味扑面而来,市民们穿梭其中,品尝、选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