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临夏州东西协作消费帮扶直播带货额达104.8万元

 2023/01/11/ 11:2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临夏州东西协作消费帮扶直播带货额达104.8万元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 青年建功”行动,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去年12月22日至今年1月6日,团州委、州商务局、州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了临夏州东西协作消费帮扶直播带货活动,共助农销售12332单、104.8万元。

  活动设立了9个直播间,临夏、济南两地青年网红主播向全国粉丝推介羊肚菌、赤松茸、水果玉米、生鲜牛羊肉、百合、永靖苹果、土蜂蜜等临夏特色产品,借助青年网红主播们的人气和知名度,以直播带货的形式,将临夏特产远销省内外。直播活动中,青年网红主播们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州特色产品代言,他们说优点、谈口碑、讲故事、诉情怀,齐力吆喝,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作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