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稳经济·促发展】开门红 兰州这个团队签下900余万元订单

 2023/01/20/ 19: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为进一步推进种植基地建设,切实提高综合加工能力,助推本土产业发展,2023年初,在甘肃药业集团中药材公司、榆中县统战部、榆中农村合作银行联合推动下,陇原艾团队取得了开门红,完成订单900余万元。

  春节前夕,由甘肃药业集团中药材发展有限公司联合陇原艾团队研发的1万只“陇原艾健康防疫香囊”通过出口到俄罗斯、美国、韩国、马来西亚等12个国家,出口总额58.5万元。这也是陇原艾首次走出国门。

  具有美好祝福和健康祈愿寓意的陇原艾健康防疫香囊,深受海外侨胞和中国留学生喜爱。春节前夕,俄罗斯、美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国的海外华人和中国留学生收到了造型精美、文化喜庆的陇原艾香囊,感受到来自祖国的关怀和问候,感受到西北甘肃的厚重和文化。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留学生协会留言说:“陇原艾健康防疫香囊承载了祖国和西北家乡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春节的温暖,更是对我们学习和工作的鼓励和支持,让我们在马留学生感受到了浓浓的归属感!”

  据悉,陇原艾是榆中县近几年发展起来的特色新兴产业,因地处寒旱区、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无农药无化肥生态栽培、专业科研团队全产业链参与管控,产出的陇原艾叶及其系列产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培育了一二三产融合的大健康产业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