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豆铃卷首次出口泰国

 2023/02/08/ 17: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关员对出口豆铃卷开展现场查验。.jpg

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关员对出口豆铃卷开展现场查验。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2月7日,经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检验合格,产自陇南市徽县由甘肃兆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576千克豆铃卷顺利出口泰国,这是甘肃豆铃卷首次出口泰国。

  近年来,豆铃卷以高蛋白、低热量和独特的味蕾体验等特点持续走俏消费市场。以麦茬黄豆为原料的豆铃卷,凭借其豆香浓郁、口感上乘的特点,得到国际市场认可。2022年6月以来,甘肃豆铃卷已先后出口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新年开新局,得益于海关精准、高效的通关保障服务,今年第一单就顺利拿下了泰国这个新订单。”甘肃兆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冉奎说。

  为助推辖区特色农食产品持续拓展出口市场,天水海关以解决进出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开展“新春走企业、政策送上门”春日行动,在保畅通、稳主体、提效率方面精准发力。同时,结合新办业务跟踪落实制度,构建高效畅通的“响应、呼应、反应”机制,畅通鲜活易腐农食产品查“绿色通道”,建立线上申报、属地签证的快速通关模式,全力保障特色农食产品出口,促进外贸稳规模、优结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